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“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”实验室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 13:35:00   访问次数:1104

为贯彻落实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“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”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》(浙教2019158)精神,消除火灾隐患,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,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,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。现由学校保卫处、教务处、药学院联合开展实验室消防疏散演习,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,掌握实验室突发事件中迅速逃生、自救、互救的基本技能,具体通知如下:

一、参加对象:

求真楼1-4楼实验室和办公室全体师生

二、时间、地点 :

时间:5月23日(周四)下午2:30-3:00

地点:茶山校区药学院求真楼1-4楼

内容:模拟火灾现场开展疏散演习及急救演练

三、注意事项:

1、参加演习的全体师生根据指令,听从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从求真楼东、西两侧楼梯快速有序疏散,在生物医药科研大楼东门前空地集合,并观摩现场急救。

2、届时请广大师生不要误会恐慌,欢迎现场观摩。



保卫处、教务处、药学院

2019年5月22日


上一篇资讯: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
下一篇资讯: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